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员生活区督查委员会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9   浏览次数:299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生党员生活区督查委员会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生活区的管理,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培养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完善”的品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4年4月3日在实验中心四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大学生党员生活区督查委员会成立启动仪式。我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徐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雪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吕国圆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这也是继学院开展学生消防安全教育讲座之后又一项加强生活区管理工作的新举措,也是我院开展大学生党性实践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仪式上,党员生活区督查委员会指导教师吕国圆详细解读了督查委员会的章程和指导思想。聘任大学生党员作为生活区督导员,协助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管理生活区活动,加强学院、物业公司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并做好反馈,为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提供高效服务。首届大学生党员生活区督查主任邹长川同学对委员会的组织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工作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说明。随后党员代表张悦同学发言,围绕工作职责、行为规范等方面表达了作为一名督查员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在会议的最后,我院张礼庆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结合当前大学生学风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学生在生活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现实状况,对大学生党员督查委员会的管理和运行机制提出了建议与期望,并要求党员生活区督查委员会设立意见箱或者开通微博,方便与学生沟通,积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需求。要严格执行信息反馈制,使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及时了解和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行踪等。还对大学生党员通过此项活动提升密切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工作能力,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提出了要求。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4年4月8日

    活动现场图片资料: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生活区督查委员会成员合影我院张礼庆副书记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