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东软-物理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318
“2014年东软-物理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2014年4月17日,由东软集团和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制定的“2014年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动员大会在博文楼110教室成功举行。东软集团沈阳区域经理袁璐璐、东软集团院校合作经理叶相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浩华、2011级辅导员韩雪莹老师以及201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由袁老师主讲。首先,一个温馨又简洁的短片“东软就在我们身边”,向同学们展示了东软能够为人们提供的产品与服务。随后,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东软集团概况包括以软件、服务、健康医疗为主的业务分布,以及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帮助学生们分析了毕业后的工作方向,并讲解了从高校过渡到企业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即专业技能、实战训练、职业素养等培养环节,还就东软与沈师大物理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的目的、形式、职业生涯规划、高质量就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袁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由东软集团和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同制定的“2014年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的各个阶段所需要学习的内容。
    会场气氛活跃,袁老师用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东软各个园区及丰富的课余生活,篮球赛、足球赛、歌舞大赛、团体赛等一系列活动都让同学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了东软的年轻与活力。
    本次活动是继物理科学技术学院于2012年与东软集团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2013年共建在校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后在2014年针对工程技术人才改革、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联合培养新举措。东软集团专业的技能培训、真实的企业环境、高品质的教学将使学生受益良多,大部分学生表示“2014年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会为他们打开成就人生梦想一条新道路。
    附现场照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