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14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党课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6月21日在实验中心四楼大会议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忠军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参与本次党课的还有部分低年级党员。


党总支张忠军书记为毕业生上党课

  会议伊始,张忠军书记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一直以来的工作成果,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首要嘱托,强调党员在任何阶段都要有良好的思想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张忠军书记以亲身体会,告诫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善于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增长才干,担当起社会责任。


党员们认真听讲

  “不忘初心,前途辉煌”,这是张忠军书记对每一位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盼和诚挚祝愿。毕业生党员定能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在校生党员能再接再厉,牢记宗旨,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在自身学习和学院党建工作中都做出一番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