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2121




院长:申海(左三)

书记:张忠军(左二)

副院长:张浩华(右一)

副院长:李柳(右二)

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礼庆(左一)


院   长: 申海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人事、师资、财务工作。组织落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部署的相关重要工作。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 张忠军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兼管宣传、统战、离退工作。组织落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校、审计监察处、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部署的重要工作。 


副 院 长:张浩华 
主管学院的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工作。组织落实学科与科研工作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部署的重要工作。


副 院 长: 李柳

主管学院的本科生、函授生教学工作。组织落实教务处、成人教育学院部署的重要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 张礼庆 
主管学院的学生工作、行政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后勤服务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计划外办学工作等。组织落实校党务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校园安全管理处、后勤工作处等部门部署的重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