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永远18”团队顺利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24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锻炼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能力,勉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永远18”团队在2019220日赴辽宁省抚顺市德才高级中学顺利完成勿忘初心,感恩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内景

  

“永远18”团队赴抚顺德才高级中学拜访恩师并与恩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团队成员了解到老师这些年来从教总结的教学经验与处理班级问题的方式和手段,而且与老师分享了上大学的感受和在校学习生活状况。最后老师向团对成员们分析了步入社会后的工作状况并对成员们给予了厚望和美好的祝愿。

成员与恩师合照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促进了同学们参与活动,自主学习,实现自我价值的积极性,明确了应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约束和管理自己,也帮助同学们积累经验,锻炼自我,在未来能够更好地适应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