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回访母校“难忘师恩”团队顺利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23

为贯彻落实校团委《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宣扬感恩文化,倡导感恩理念,传承感恩精神,让大学生将感恩之心转化为感恩之行,丰富寒假大学生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沈阳师范大学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难忘师恩”团队于2019218日赴往浙江省象山县第三中学顺利完成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回访母校照片

  

团队成员到达母校后,拜访恩师,与恩师交流,向恩师表达感恩之情,随后前往班级看望学弟学妹,分发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宣传手册和旗帜,然后进行PPT展示,让学弟学妹更加了解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向他们介绍了饱含“诚朴”、“励学”、“求是”、“创新”精神的物理人。在最后我们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高中三年的学习经验,希望对他们有所帮助。最后与恩师道别,并进行合影留念。

  

团队成员分享学习经验

'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增进了当代大学生与母校师生的情感交流,也帮助母校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时向母校师生进一步宣传了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悠久历史以及丰富的教学资源,向他们展现了沈阳师范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小组成员通过实践及宣讲也受益匪浅。

  

团队成员与恩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