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沉梦昂志”团队顺利完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我校团委《2019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勉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懂得知恩、感恩、报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沉梦昂志”团队在2019115日赴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第三小学顺利完成“勿忘初心,感恩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学校照片

  

    团队成员到达学校后,与恩师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了解完宣讲班级的情况后,团队成员借助PPT,从“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沈阳师范大学校训着手,向同学们介绍了沈阳师范大学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校园活动等。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沈师,感受沈师。

  

团队成员进行宣讲

  

    此次实践活动,让团队学生有机会对恩师表达谢意,有平台向学弟学妹传递经验。加深了团队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