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46

为激励先进,树立学习典范,积极引导学生正确面对困难,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312日中午12点,我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实验中心四楼大会议室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辅导员吕国圆,辅导员赵一,辅导员冯露,辅导员于晶晶出席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为获奖同学颁奖

发放仪式上,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贾小慧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晓伟同学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分别上台发表感言,她们感谢在学习途中给予鼓励与支持的老师与同学,并表示她们定将以获奖为动力,不断向着优秀迸发。会议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讲话,一是表示对获奖同学的祝贺,二是希望获奖同学可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共同进步。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讲话

本次颁奖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获奖同学得到了激励和鼓舞,同时也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勤奋向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