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用心关怀,用爱圆满”志愿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9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于2019314日下午一点十五在沈河区阳光之家开展了“用心关怀,用爱圆满”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与阳光之家学员合影

  活动准备阶段,志愿者工作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策划,包括对志愿者的培训,和了解阳光之家学员们的基本情况等。活动期间,志愿者阳光之家的学员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和他们玩起了儿时的游戏,让他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快乐。

 




  志愿者与阳光之家学员交谈


本次活动既让志愿者对弱势群体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全院学生对于弱势群体的关注,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了更多关爱。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工作不断的向前。

  





志愿者与阳光之家学员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