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41

为了调动大三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320日上午十时在博文楼308教室召开学生考研动员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创新创业方戈亮导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朱春梅主持。

创新创业方戈亮导师为考研同学答疑解惑

会议中,创新创业方戈亮导师指出随着现在就业压力加大,考研成为同学们的人生发展,更成为社会发展的需要,对于同学们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发展深造,增强在就业中的优势地位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中,能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同学们了解到了学院近几年来的考研情况,知道了如今要面对更高水平的要求,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人,选择考研,坚持选择,并且,无怨无悔。

  

张

张礼庆书记为大家讲解考研事宜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