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评估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62

2019320日于实验中心434组织召开我院师范专业认证评估工作布置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会议。

首先,张浩华副院长(主管教学)传达了辽宁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师范专业评估相关文件的要求与学校关于师范专业评估总体部署的会议精神。此外,他还对师范专业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细致的解释和讲述。并在回顾历年师范专业评估数据填报情况的基础上,就本年度评估工作相关任务、工作分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其次,教师代表郑伟老师就评估过程中的数据及支撑材料的准确性和规范性进行了表态。

最后,吴丽娟院长就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作了重要讲话。她要求相关负责教师要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按照指标体系的详细要求积极准备和填报相关数据并准备支撑材料,对于不明确的问题要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咨询沟通。同时,对于评估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也可以与其他评估完的师范系专业的进行交流,学习优秀的做法和经验,扎实做好我院师范专业评估工作。

附会议相关图片:

  

张浩华副院长详细介绍评估工作安排与具体指标体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