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35

  为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考研信心,帮助考研同学做好准备、解决问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月25日召开了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学院申海副院长,党总支张礼庆副书记亲临大会并做宣讲辅导。


申海副院长宣讲

  会上,申海副院长从认清自我、确定自我、放飞自我三方面进行考研政策宣讲,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考研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张礼庆副书记宣讲

  党总支张礼庆副书记介绍了近两年我院考研取得的优秀成绩,教育同学们用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交流活动之一,使我院学生对考研相关事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考研同学们的信心和激情,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备考同学指明了方向。
  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2015级全体学生共160人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