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18

  为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深入开展,调动广大同学竞选积极性,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于4月25日17点30在博文楼212顺利开展。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团委副书记李晴讲话

  宣讲会伊始,首先由主席团成员介绍团委学生会的主要结构,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发表感想以及对即将加入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随后,各部门部长介绍部门主要职能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最后,学生会主席张丹昊对发布会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会,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能力,携手奋进,力求让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发展到一个新高度。


学生会主席张丹昊讲话

  本次纳新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的部门职能更加清楚,且通过现任学生干部的号召,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换届竞选的热情,并为接下来的换届工作打下夯实基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为大家提供一个提升自身素质,锻炼工作能力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磨练自己,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