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座谈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30   浏览次数:32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8年4月27日召开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以及15、16、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心理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张礼庆副书记与同学们交流

  会上,张副书记从思想意识形态、网络舆论导向、寝室和人身安全、心理健康排查以及月汇报等四方面与同学们交流。要求班级干部做好监控,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思想意识。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有过激言论,共同维护校园生活的安全稳定,避免舆论等负面影响。最后,强调了用电安全问题,避免安全隐患,并安排生活委员定期检查,叮嘱班干部关注班级同学的思想意识形态,每月进行总结并向老师汇报情况。会议末尾,张副书记祝愿同学们平安、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成为有用的人才。
  会议旨在关注同学们思想意识和心理健康,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避免舆论导向问题。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班级干部能更加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发展,共同营造和谐安稳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