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乐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6

  为响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文明新沈阳的号召,进一步完善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宗旨,发挥大学生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于2018年5月19日在新乐社区开展了以“孝老敬亲,邻里和谐”主题的墙画志愿服务。本次活动由我院15名志愿者同学组成。
  志愿者队伍到达社区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首先志愿者分为四组,经过专业人士教学调色、涂色后,四组志愿者分别展开行动。下午16时半许,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色彩鲜艳,画面生动的美丽墙画。最后,大家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为我院学生提供接触、了解并融入社会的机会,增强其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更好地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不断的锻炼自己,共同实现“青年大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成才。


第一组志愿者填充背景

第二组志愿者填充
“宠物不扰邻,生活更安宁”主题墙画

“家庭和睦,邻里和谐”主题墙画
第四组志愿者绘制“我的中国梦”墙画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