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后第一次见面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32

  为了让团委学生会各成员重新明确自己的工作安排与要求,增强各部门以及各成员间的凝聚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16号晚19:20在博文楼212教室召开第一次见面大会。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辅导员王晓天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讲话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丹昊主持,首先朱春梅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与期望,第一:各成员多努力,积极主动的工作,迎接挑战;第二:按章办事,听从组织安排,要有纪律性有规矩。随后,团委副书记、主席、副主席分别介绍自己负责的部门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接着各部门部长与部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最后主席张丹昊对各部门成员提出了5点要求,一要有礼貌,二对值班要求做出安排,三各部提交任务前要提前检查,工作严谨,四对待工作要有正确的态度,五不能出现越级的行为。


团委学生会主席张丹昊讲话

  本次例会旨在对前一阶段以及未来阶段进行安排与总结。通过本次例会,各成员之间更加团结一致、相互尊重,对自己的工作安排与工作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以后努力工作奠定基础,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将勇往直前,风雨兼程,共创美好未来,为学生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