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2

  为增强我院学生对党团基本知识的了解,增强团员的模范意识,我院特举办党团知识竞赛。
  半决赛与总决赛分别于2018年5月14日和5月18日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举办。团委书记朱春梅,辅导员赵一,辅导员王晓天,以及17、18届主席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半决赛中参赛选手们依次进行以爱党爱国为主题的PPT展示及精彩演讲。


半决赛合照

  总决赛共分为两部分。第一环节必答题,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积极踊跃的答题;第二环节抢答题,由嘉宾抽取题目,选手进行抢答。答题环节结束,由工作人员现场计算成绩;主持人公布结果;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选手们认真答题

嘉宾和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是对我院学生党团知识的检测,更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加深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激发我院党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以引导我院同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