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寝室安全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27

  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寝室的安全稳定至关重要。为提高寝室成员的稳定安全性,使寝室成为我们真正的港湾,我院于2018年6月2日在实验中心大会议室,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以及全体寝室长开展寝室安全培训会。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朱春梅针对寝室评选、寝室文明、代替考问题、校园贷、兼职、网络舆论传播、日程表统计七个方面进行培训。


朱春梅老师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张庆礼强调在寝室安全方面,各寝室长起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各寝室长以身作则,时刻留意各寝室成员的去向,做到真正的上传下达。


张庆礼副书记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各寝室长定会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协助老师管理,把寝室思想文明建设融入寝室管理工作中去,并及时了解室友思想动态,关心室友学习和生活,引导室友正确处理各种问题,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为营造更加健康、整洁、舒适、文明、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