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9   浏览次数:30

  根据学院考研工作安排,6月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文楼111教室组织第二次考研交流会,副院长申海、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出席了交流会。会上,2014级张宽、凌宇飞、纪洪艳、刘芳等9名考研优秀毕业生作为宣讲人,为2015级全体学生做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主持。
  在交流会上,九位宣讲人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院校专业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制定、心态的调整、复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考研途中的雷区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经验分享,进一步解决了在座学生的困惑。最后,副院长申海和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分别做总结讲话,鼓励学生要建立信心,积极备考,在考研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申海副院长讲话
张礼庆副书记讲话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使学生更加明确了考研全程的各项关键技巧,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热情与信心,为我院考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