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58日在实验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由团委书记朱春梅为团学干部成员授课。

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课会议进行中

团委书记朱春梅在会议上讲述了五四运动精神,并对我们提出我们要学习习近平在大会中的讲话精神,要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行。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五四精神,协调好部门与部员之间的关系,以积极向上态度认真展开学生会的日常工作。

团委书记朱春梅发表讲话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常工作或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五四精神,不断地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学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