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面试技巧培训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4

为提升学生面试中应变和沟通能力,增加面试成功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学院1989届毕业生、国家数字资源审查专家、教育部优课评审专家、省教材编审学科专家安俐静做“面试技巧培训”主题授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出席会议。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主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师范生共290人参加培训。

 

安俐静老师向同学们讲解面试技巧


培训会上,安俐静老师向同学们诠释了在面试中适当使用沟通技巧的重要性,并从招聘流程、讲课和面试环节、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提高面试技能,并通过列举现实案例,为同学们全方面、多角度的讲解了如何应对面试,成功脱颖而出取得更好成绩的方法,使同学们对以后参加面试有了更大的信心。


同学们认真听安俐静老师讲解知识


    参加培训的同学普遍反应,通过本次培训,掌握了更多的面试技巧,提升了面试中的应变和沟通能力,激发了下一步学习的热情,增强了通过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信心。


参会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