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伸出爱之手,让爱长存于心”志愿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8   浏览次数:17

为了体现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表现出我们感恩社会,关爱他人之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召集了17名志愿者2019517日在沈河区阳光之家开展了伸出爱之手,让爱长存于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与阳光之家学员合影

  

为了能使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志愿者工作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策划,事先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以及交代活动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活动期间,志愿者与阳光之家的学员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与他们下象棋,五子棋,和他们一起临摹书等一系列益智活动。志愿者们还与这里的学员们进行了交谈,将自己的快乐与他们分享。

  志愿者与阳光之家学员一起下棋叠折纸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带来了快乐,也对在这里的学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此同时,对于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也有了大概的了解,为这些群体带来了来自更多人的关爱。希望这份关爱不仅仅在我院传播,更能将其在社会上发扬光大。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工作部将携着这份关爱不断前行。

  

  阳光之家学员志愿者们唱歌跳手势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