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申报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31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确保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516日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申报工作总结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副院长封文江,团委书记朱春梅。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仲之主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2CF7C82-738D-469E-9EC7-B1B663BA3DD9/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5-18 21:40:11.124000.png2019-05-18 21:40:11.124000

大学生创业创业申报工作总结会正在进行

会议伊始,副院长封文江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内容,其中特别强调各项目组须按照学校规定及时完成中期检查及项目结题。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对同学们在创新创业项目过程中项目答辩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未来项目的结题进行了说明。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与副院长封文江为同学解答疑惑

通过本次总结会,同学们对大创项目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对于前期的项目申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并且对接下来立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