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宣传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1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动手实践能力,提高求实进取的意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64日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举办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宣传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院长封文江,教师高明、高朋、何燕以及我院学生代表。

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宣传会正在进行

会议中,副院长封文江向同学们介绍了参赛的具体要求,并从光学、电学、热学三方面为同学们剖析了选题内容。教师们与大家分享了往届选手的参赛经验,并指出参赛应规划好方案,并不断提出创新方法,还提到恒心与毅力乃成功之匙,团队合作也尤为重要。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

副院长封文江为同学讲解赛事流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让更多物理学子了解到了本次实验竞赛的内容及意义,学习到了实验过程中的知识技巧,知道了如何设计实验规划方案与应注意的事项,增加了同学们的斗志与信心。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在竟赛中有着精彩表现,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