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全面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担当时代责任,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号召,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612日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召开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1819届主席团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 

评委们认真聆听选手们答辩

9A类项目竞选团队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在主持人张舒淇介绍本次评审会的流程和规则后,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正式开始。各答辩代表分别从实验目的、实践内容以及实践的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陈述,评委们认真听讲记录并对每支队伍提出建议。会议末尾,全体答辩者和评委合影留念。  

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至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审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从中更加了解自己项目的优势与不足,便于项目的实施,引导同学们担当起时代使命,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