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励志报告团宣讲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

为大力推动宣传新时代青年典型,强化榜样力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65日在博文楼403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励志报告团宣讲活动,出席本次宣讲的成员是2016级物理学(师范)专业李涵汐、金思雨、李鑫宇、安婷雯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王晓伟,2018级全体物理学(师范)学生共计85人参加。

说明:IMG_9704

宣讲人正在发言

活动伊始,5位宣讲人分别从教师资格证备考、物理学专业课学习、大学生基础文明礼仪和英语四级以及国二的报考和复习四个方面向2018级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如何高分通过的宝贵经验,其次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夯实基础,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大学生活中的每一刻时光。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树立了生活中的榜样形象,并以此来指导自己找到不足,取得进步。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凭借榜样力量,注重自己的思想修养、专研学习专业课程,超越自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