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慧泽教育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10

一、企业简介:

慧泽教育始创于2013年,是辽宁省初、高中教培领域的高端品牌,旗下拥有慧泽高考、慧泽培优、慧泽学涯规划三大品牌。我校秉承用心教学,用爱服务的办学理念和以优秀师资推动教育进步为使命,为学员提供个性化的课程产品,让慧泽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慧泽高考:以个性化一对一、明星班组课及全日制辅导为主营业务,以明星教师为核心的教学团队,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认可。教师团队以985211类院校为主,薪酬福利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未来3—5年慧泽高考将走向全国。

慧泽培优:以初中晚托管、培优班课为主营业务,全面、系统的解决初中生面临的学习问题,得到广大家长的好评。慧泽培优不仅重视知识讲解更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培养,构建学员的终身学习能力。

慧泽学涯规划: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了报考系统,并推出双师报考系统,全面提升生涯规划、志愿填报的科学性。

慧泽现在是一家发展上升期的公司,职业平台广阔!您是去所谓的500企业做一颗螺丝钉,还是来慧泽开创一片天地。

我们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有志向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加入我们!

(注:如有不能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以加hr微信13709878903,通过微信视频面试)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一: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语文/文综合/英语教师(80)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对高中学生进行面对面授课,负责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

2.针对学生情况制定教案,进行个性化的课程讲授;

3.在授课期间因时制宜分阶段组织测验活动,以检验学生接受辅导的成效;

4.平时与本学科组内教师进行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5.关注学生成绩快速提升同时关爱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个性化教学,团材施教。

(二)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形象气质佳、能吃苦耐劳、善于表达与沟通;

2.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可从学校实习阶段开始接受慧泽培训)

3.英语四级以上;

4.有家教经验或机构兼职经验者优先;

5.高中阶段有单科成绩优秀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薪酬=底薪(3000+课酬(30%-60%+年终奖+选优奖金 5K-20K

福利=年度保薪+五险一金+带薪培训+精装公寓+公费旅游+年假                           

招聘岗位二:管理培训生

(一)岗位职责:

1.策划并组织有效的团建活动,提高各分校区员工队伍凝聚力

2.监督所负责学科教师授课质量,设计相应指导加强团队整体实力。

3.组织召开工作例会,监控各岗位工作进度的有效执行

4.作为总裁助理进行实战管理培训,经过一年的总务工作,直接负责校区的管理与运营工作。

(二)薪酬福利 :

薪酬=底薪+年终奖+业绩提点+课耗提点+股权认购  10k—30k

福利=定向培训+五险一金+精装公寓+公费旅游+年假+车补+安家费

(注:实习阶段薪酬参照 岗位工资执行)

三、晋升通道:

管理线:管培生——校长助理——常务副校长——校长——区域总监

教学线:教学教师——高级教师——金牌教师——明星教师——教研员——学科总监    

四、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邮箱投递:huizejy@163.com——宣讲会——面试——复试(试讲视频邮箱:huizesp@163.com——终面--签订就业协议

(简历投递格式:姓名+院校+学历+应聘职位 如张三-清华-本科-课程顾问

三方邮寄地址:辽宁省 盘锦市 兴隆台区 云汇北路 慧泽教育

工作地址:辽宁区域 盘锦 营口 辽阳 鞍山 沈阳 大连 丹东 锦州 葫芦岛    

未来规划:将在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陕西省、河北省等地开设校区

联系电话:13709878903  高老师 (微信号1370987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