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无锡学校招聘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0

新东方无锡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直属学校之一,依托新东方的强势教育品牌,凭借新东方的成功办学经验,新东方无锡学校在2006年成功成立。经历了十二年的努力,在无锡教育培训行业中已然成为佼佼者。    新东方无锡学校目前课程涵盖了托福、SAT、雅思、考研英语、四六级、听说速成、美国口语、新概念英语、中学英语、中学全科、少儿英语、少儿全科等众多培训项目,同时配备专业的国际游学咨询团队,已成为无锡外语及全科培训学校中最值得学生与家长信赖的领先品牌,为了满足各类学子的需求,无锡新东方更是开设了多样化的课程选择,为广大学子量身定制合适教程。

招聘简章

新东方无锡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直属学校之一,依托新东方的强势教育品牌,凭借新东方的成功办学经验,新东方无锡学校在2006年成功成立。经历了十三年的努力,在无锡教育培训行业中已然成为佼佼者。

新东方无锡学校目前课程涵盖了托福、雅思、SAT、考研英语、四六级、新概念英语、中学全科、少儿全科等众多培训项目,同时配备专业的国际游学咨询团队,已成为无锡外语及全科培训学校中最值得学生与家长信赖的领先品牌,为了满足各类学子的需求,无锡新东方更是开设了多样化的课程选择,为广大学子量身定制合适教程。

优秀而专业的师资队伍是我们的灵魂。无锡新东方老师们的教学方式是新东方特有的课程风景线。他们教学经验丰富,人文素养深厚,激情飞扬,幽默风趣;他们经过学校严格的选聘和学员的检验,百炼成钢,把讲台变成了舞台;他们对自己讲授的课程有着精深的造诣,能够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兴趣,挖掘学员的潜能,让学习成为学员求学旅途中独一无二的快乐体验。

 

 

招聘岗位

<明星教师>

l  泡泡少儿教师(语文、英语、数学)

l  优能中学教师(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l  优能一对一教师(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

l  国外考试教师(托福、雅思、SAT

你可以:

1.完成教学任务:与青春活力的伙伴一同攻克难题、收获高分,成为优秀的教学匠人;

2.参与教研活动:与各路教学大神一同磨课教研、编写教材,磨练教学品质,收获全面的职业发展。

期待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扎实的学科功底,清晰的逻辑思路;

2.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责任心,同理心;能够得体的待人接物、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4.认同新东方文化、热爱教学、乐于长期从事教育培训工作;

5.有教育培训机构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福利

<薪酬>

教师类:年收入8-12

<保障>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租房补贴

<福利>

带薪年假+集体旅游+优惠报名+出国游学+年度体检+丰富培训+节日福利+寒暑福利+生日/婚育礼金

 

招聘流程

1.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简历初筛面试试讲新师训练营实习/入职

2.     线上投递(wuxihr@xdf.cn),邮件标题栏请填写姓名-应聘科目-院校(如张三-初中数学-**大学**学院)简历初筛线上试讲新师训练营实习/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