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精华学校全国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10

一、公司介绍

北京精华培训学校是一所历史悠久、经验独到、成绩辉煌的专业高考辅导机构。公司成立于1978年,由教出过北京市连续三届高考状元的廖锡瑞老师创办,总部设在北京市海淀区,目前已在北京开设10所分校,拥有1000多名员工。

北京精华培训学校拥有深厚的高考培训底蕴,现在共有六大产品线——高中全日制、初中全日制、鼎级班、一对一个性化学习、公立校培优、在线课程,为京城初、高中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中、高考培训服务和超前的应试资讯,实现了学生进入顶级学府的梦想,赢得了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精华是志存高远者的学府,奋勇攀登者的殿堂!

初高中教师(30

科目:初高中(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

岗位描述:
 1
、为学生提供优质专业的教学服务;
 2
、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养成好的学习方法及习惯;
 3
、为学生查缺补漏,帮助学生尽快提高学习成绩;
 4
、参加学科教研、学习活动,提高教学水平;
任职要求:
 1
、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普通话标准,仪表仪态端庄,有亲和力;
 2
、与所教科目专业对口,具有一定家教或机构课外辅导经验;
 3
、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4
、沟通表达能力强,讲课条理清晰、风趣幽默,有互动、能够因材施教,启发教学;
 5
、有责任心、抗压力强、执行力强;
 6
、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