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鲁县第一中学招聘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0

开鲁一中,始建于1945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级中学,是内蒙古自治区最早建立的七所中学之一,曾先后获得“全国教育战线先进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全区五四红旗团委”、 “全国巾帼文明岗”、 “通辽市教学质量综合奖”等光荣称号。

 学校位于开鲁镇东北隅,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教学楼、图书实验楼、行政办公楼、教工公寓、教工餐厅、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19栋楼宇整齐排列,校园环境优雅,景色怡人,是工作学习的理想单位。

 开鲁一中现有教职工458人,专任教师356人,其中硕士研究生58人,高级教师106人,一级教师158人。有70多人先后获得“全国优秀教师”、“自治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区市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模范班主任”等光荣称号。开鲁一中现有97个教学班,学生5100人,住宿生3100人,学校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质量优良,在通辽地区乃至全区都很有影响。

为满足教育教学需求,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经开鲁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此次招聘东北地区只在沈阳师范大学设招聘面试点),招聘8名教师到开鲁一中任教(事业编制)。

一、招聘的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人民教师的基本条件,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应聘者应为国家免费师范生、原“985”“211”重点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长春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或者起始学历为师范类本科毕业的其他院校的应届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注:1、高中阶段在汉授学校就读。2、起始本科为全日制汉授四年制本科毕业)。应聘者本科所学专业与所招聘的教师岗位要求专业相一致,并持有对应专业的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四)品学兼优,热爱教育事业,签约后必须在开鲁一中工作10年以上。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语文1人、数学1人、物理4人、地理2人。

三、招聘方式

通过面试来确定拟招聘对象。

1.宣讲招聘条件。

2.收取自荐书。

3.资格审核。

4.面试。以问答的方式组织面试。每一位应聘者要回答两个问题。面试小组成员依据《开鲁一中招聘教师面试标准》对应聘者进行打分。

5.汇总成绩,确定拟聘对象。由招聘领导小组依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对象。

6.签订协议。政审、考核、体检。

四、招聘时间、地点

宣讲和面试时间:2019523日下午1:00

地点: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之家就业之家-1(实验中心2)

五、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享受开鲁一中教师同等工资福利待遇。

2、试用期满,经县人社局、教体局和开鲁一中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核定编制(事业编制),签订合同,享受相应待遇。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联系人:焦老师    联系电话: 138 4750 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