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13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65日在博文楼111教室举了19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4879B2B3-A297-4BF8-8689-1153D4BE2C2F/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6-07 21:43:11.221000.png2019-06-07 21:43:11.221000

学生会主席赵博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分管的部门,并表达了对今后工作的决心和热情。团委学生会主席赵博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对近期要召开的毕业晚会的人员分工做了详尽的安排,并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能带领部员们推陈出新,团结一致,再创佳绩。

  





开会现场


    至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9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同时,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定会积极配合学院管理学生事务,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工作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