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系列活动之师生乒乓球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5   浏览次数:12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走向新的征程,值此离别之际,与老师进行最后一次的切磋交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特于2019531日中午12点,在实验中心职工活动室举行了师生乒乓球交流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张忠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 团委书记朱春梅、教师黄涛、郑伟、赵子夫、刘玲以及我院各级学生代表。

说明:C:\Users\彤彤\Desktop\IMG_9834.JPGIMG_9834

师生们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本次活动历时一小时,共进行了六场比赛,活动中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毕业生和本科生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各展所长,与学院老师一同打乒乓球,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在你来我往中彰显着文明与友好。活动最后,老师们将准备的精美礼品赠予参赛队员以示鼓励。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而且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和谐友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虽然已经成功落幕,但相信这种积极锻炼、互助团结、勇敢拼搏的精神,将会延续到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在未来创造更多新的成绩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