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讲堂”暨诚信教育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24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627日下午130分,在博文楼204召开了学风讲堂暨诚信教育启动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辅导员吕国圆、辅导员赵一、18 级创新创业导师冯露以及参加诚信考试的全体学生代表,活动由17级代表靳世成主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AE128204-B152-40DB-A399-953569051467/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06-28 08:04:13.721000.png2019-06-28 08:04:13.721000

全体同学宣誓

活动伊始,张丹昊、张艺竹与王青潮三位学生代表分别就考试复习技巧和学习方法进行了分享,其中都提到了制定计划、合理分配时间与及时总结的重要性。随后16级学生代表张丹昊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发表讲话,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输送德能兼备的合格人才,已是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的当务之急,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自律精神,积极履行诚信考试。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发表讲话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备考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并掌握了学习的方法与技巧,强化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信念,也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院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定会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