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筑梦青春 追梦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21

为增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527日在汇文楼举办了“筑梦青春,追梦成长”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初赛。18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韩振琦,杨宝霖,19届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刘峥研,校心协院分会长史琢慧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选手正在演讲

  本次初赛演讲比赛50组,团体辅导大赛9组,电影配音大赛11组,海报征集大赛19组,共140人参赛。在主持人介绍活动的相关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同学们比赛气氛十分活跃,团队的成员都积极配合,每个队伍的表现都很出色,在激烈的角逐后,每项活动都有一支团队入围校赛。

   同学们积极参与团体辅导大赛

  至此,“筑梦青春,追梦成长”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初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更好的认识自我,加强自我调节的能力,培养同学们的沟通交往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

评委们认真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