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原创音乐剧《追梦•青春》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18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组织观看思想政治理论课原创音乐剧〈追梦·青春〉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6日下午七点在实验中心四楼大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原创音乐剧《追梦·青春》视频,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忠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辅导员吕国圆、赵一,组织员张雨,学业创业导师于晶晶及18级部分学生。

集中观看音乐剧《追梦·青春》视频

在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围绕青年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讲话,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热爱祖国,热爱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努力完善自己,深刻地意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师生集体观看视频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的青年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院学生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牢记使命,用无悔的青春及满腔的热血为我们的祖国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