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7

为积极推进2016级非师范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实习相关内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9日上午9:00在博文楼205召开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副院长张浩华,电子系主任申海,应用物理教研室主任于吉,电子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柳以及全体2016级非师范生,会议由团委书记朱春梅主持。

副院长张浩华发表讲话

会议中,副院长张浩华主要从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实习的模式、实习的要求与保障以及实习的具体时间安排四方面发表讲话。其中,院长在讲话时指出实习活动是人才培养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实习活动,在实践中学习、查缺补漏,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在最后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方向与目标,进一步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物院学子定能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不断拓展新知,不断充实自己,发扬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诚朴求是,励学创新的优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