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6级师范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27

为提高我院学生实习安全意识,增强考研动力与信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9月3日下午2:00在博文楼107召开2016级师范生实习安全教育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以及2016级全体师范生。

张礼庆副书记讲话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通过阐明考研具体要求、剖析师范生的就业形势,使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考研生活信心倍增。在谈到实习日程时,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着重强调了实习中出行、饮食方面的安全隐患,并号召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总结教学经验,力争做一位有态度、有风度的人民教师。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实习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到了实习流程与重点实习任务,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考研的把握,消除了许多学生对考研的焦虑,最后祝愿物理学子实习顺利,考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