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我寝我秀活动决赛顺利召开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建设和谐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彼此间的关怀和友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年11月14日在实验中心四楼434会议室召开“我寝我秀”活动决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团委书记朱春梅、2018级辅导员侯春晓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张丹昊,韩振琦,张倩倩,李雪出席本次会议。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本次评比持续一个月有余,经过三次寝室走访、实地评比,17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展示的决赛环节。现场评选要求参赛的各个代表按抽签顺序展示寝室的风采、特色以及日常生活等情况。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对本次“我寝我秀”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提出了我们寝室建设以及汇报展示的优点与不足,并对我们日后的寝室学风建设提出殷切希望。本次寝室评比活动决赛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评出2间学风最优寝室、7间卫生最净寝室、8间装饰最美寝室,10名优秀寝室长。比赛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在学院公众号以及学院网站中公布。

  

评委选手合影留念

  

至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我寝我秀”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激发同学们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凸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和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