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我校教育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10

  2019年12月24日上午, 沈阳师范大学教育类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实验中心一楼展厅如期举行,本场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学校21家学院协办,后勤工作处、校园安全管理处鼎力相助,并由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姜虓和崔旸老师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各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推荐阜新市育才教育集团、营口市志存学校等辽宁省21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师范生就业岗位近千余个,涉及学校、事业单位和培训机构等,招聘会吸引了全校1000余名师范生参会,经用人单位反馈,已有50余人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贯彻辽宁省委、省政府、学校促进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力举措。招聘会设在考研结束以后组织,刚刚参加完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也可以参与,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也为他们的未来多出一道选择。此外,这次专场招聘会,提供不同就业岗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可以一同参与、各取所需,对师范生拓展就业的渠道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我校教育类行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阜新市育才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面试现场  

 

 维信教育专场招聘会面试现场  

  

  沈北新区上德教育培训中心专场招聘会面试现场

  

各招聘单位专场招聘会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