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技巧与心得分享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4   浏览次数:10

2020年1月2日下午1:30,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邀请,抚顺市教师进修学院郑威老师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做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技巧与心得分享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法团队以及辅导员和全体师范生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主持。

郑威老师分享面试技巧

  会中,郑威老师从教师资格证的简要概述、考试目的、近几年考试变化、面试考官的组成、面试考前存在的疑惑以及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模拟面试等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做详细的指导,经过两个小时精彩的讲解和互动交流,在座的每一个同学获益匪浅,也让我们平和了心态,能够从容不迫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挑战。
  分享会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对全体师范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对班级中教师资格证存在的问题及时开展班会进行讨论总结;二是做好考前准备,寒暑假期间熟悉教材,努力提升教师技能;三是摆正心态,积极面对接下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

分享会现场

  通过本次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面试考试中过关斩将,为成为名师而努力奋斗,今后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心态去对待教师职业,并为自己今后的职业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期望。

参会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