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届毕业生教育“十个一”活动之展现一种卓越出众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师范作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5日下午三点在实验中心434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副院长李柳、团委书记朱春梅、2016级经验分享的七位学生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视频连线参加会议的同学们

  会议上,副院长李柳指导2017级即将考研的学生目前宅家应积极复习,分析今年考研的大体走势,介绍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欢迎学生们报考我院研究生。随后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倩倩、张莹莹;物理学(师范)专业孙嘉彤、张婧婧;应用物理学专业佟佳明、郭晶和张卓妍为2017级学弟学妹从推免研究生、报考学校选择、专业课以及英语和政治等科目学习的角度,分享自己的心得。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讲话,恭喜2016级分享交流的七名学生顺利考入理想的学校的同时,希望2017级学生要调整好心态,考研一定要坚持到底,忍得住寂寞与苦难,才会收货成功的硕果。

在场参加会议的老师及同学

  通过本次“2020届毕业生教育“十个一”活动之展现一种卓越出众活动,2017级报考研究生的学生们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对未来的考研之路不但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也将做足万全的准备,将物理人的卓越品质传承下去。

行经验分享的优秀毕业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