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届毕业生教育“十个一”活动之道出一声诚挚感谢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10

  2020年,新冠病毒突如其来,为增强毕业生感恩意识,涵养家国情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按照沈阳师范大学学生处工作部署,2020年6月2日在实验中心四楼434会议室举办了毕业生道出一声诚挚感谢之考研图书捐赠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和2020届毕业生代表。


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学院登记毕业生代表们捐赠的考研图书、资料和笔记,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的全体教师们表达感激之情,感谢教师们在大学四年间的谆谆教导;随后,毕业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学弟学妹们在考研当天去现场送考、为他们加油助威,希望他们也能够扬帆远航,成功上岸。

毕业生代表和团委书记朱春梅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2020届毕业生教育“十个一”活动之道出一声诚挚感谢”活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一日为师,一生感谢”的情怀。离别是下一次相遇的开始,不管未来多闷遥远,毕业生们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愿你们历经风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