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胜利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0

  为了调动大四学子的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地挖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1:30在博文楼207召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考研动员大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副院长张浩华,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高明教授,刘玲教授,申海教授,李慧玲教授出席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赵一主持。

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赵一主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浩华为考研同学讲解

  会议伊始,张浩华副院长从考研流程和报考说明,研究生教育培养类别,物理学院研究生学科介绍,物理学院取得成绩四方面为学生们解答了考研的疑惑,告诉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帮助学生分析考研形势。接下来各个学科负责人对所负责的学科为学生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专业情况介绍,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分析了往年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多与学科老师交流,找好定位,增强考研的自信心,在考研过程中要加强团结协作,结队学习,共同进步。

各学科负责人进行学科专业介绍

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讲话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四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