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军训活动特辑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0



  着2020级新生的开学,军训活动也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尽管天气炎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子们仍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各个项目训练。烈日下的军训磨练着新生们的意志,锻炼着新生们的体力,每一天艰苦训练、点滴辛酸,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

  军训生活中,动作熟练的教官和整齐划一的同学们成为了操场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走进训练场地,身旁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也成为了操场上最美的旋律。一切行动听指挥,铁的纪律,钢的意志,辛勤的付出,让新生们逐步懂得了军训的真正意义,生活的意义。在军训中有苦有累有开心有喜悦,这是一种新的生活体验,同时更是锻炼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时机。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最简单的开始,但是,从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希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不负众望,扬帆远航!

  军训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