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物理人在行动”主题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2   浏览次数:10

2018级物理学(师范)3班

“抗击疫情,物理人在行动”主题活动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团员同学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增强同学们抗疫胜利的决心与斗志,2018级3班全体同学于2020年2月12日召开了“抗击疫情,物理人在行动”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组织同学们上网查阅资料、“健康宅家”体育锻炼活动及“抗击疫情,物理人在行动”接力活动三部分组成。

  作为一名物理人,组织大家观看有关防疫控疫视频,听为武汉加油的音乐,响应国家号召,在家做到不出门、勤洗手、讲卫生等防控措施。让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及为了我们安全的军人警察、社区工作者致敬。我们共同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疫情面前,我们要保持好心态,重防护、勤消毒、减少出门和聚会,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一起共渡难关,也可以利用这个假期多学习一些专业知识,以迎接开学的到来。同时,让我们为一直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