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10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大义当前彰显学子风采。在疫情面前,大学生志愿者以青春的名义积极“参战”,构筑起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彰显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战线的时代风采。

  杨德修,2018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家住辽宁省锦州市,2020年2月13日起在辽宁省锦州市义县西南街社区做志愿者服务工作。

  杨德修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要坚定信念,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夺取战“疫”的胜利。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们致敬,你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赵子健,2018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家住河北省石家庄,2020年2月9日至今于正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志愿者服务工作。赵子健说:一声到,一生到。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用行动去实践当初的誓言,若有战,召必回!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周小青,2018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家住四川省广元市,2020年2月7日至今于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普安镇卧龙社区做志愿者。周小青说:想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小力量,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是一场持久战,相信大家都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最后定会夺取胜利!阳光总在风雨后。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加油武汉!

  于倩倩,2018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家住辽宁省大连市,于2020年2月14日至今于大连市普兰店区庙山社区做志愿者。于倩倩说:我的任务是做好入村人员的登记和体温测量,辛苦却有意义,疫情当前,我们要做好力所能及的事与武汉与祖国共度难关,愿青春在防疫战线闪闪发光!为武汉加油!

  截至目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8名志愿者投身于家乡地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青春心向党,抗击疫情冲在前,志愿者们有序参与疫情联防联控,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大学生团员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为守护家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