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物理学(师范)1班科普新型冠病毒肺炎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10

  新型冠病毒肺炎疫情阶段,为鼓舞同学们的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物理学(师范)1班开展了新型冠病毒肺炎科普活动。

  本次新型冠病毒肺炎科普主要从疫情科普和班内打卡两个方面进行。第一方面包括组织班级同学,从三个主题进行有关新型冠病毒信息的收集,并将这些信息及时发布到易班app上,同学们积极转发评论并发表了自己对本次疫情的看法和表达对祖国、武汉及每个人的祝福。第二方面为班内打卡,同学们每天在班级群内打卡自己的身体情况,通过这样的形式让了解班内情况,让整个班级可以团结一心,一起对抗病毒。

  面对如此严重的疫情,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隔离病毒,但我们并不隔离爱。我们的每一名同学们也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这一理念。没有人生下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也正是有他们的负重前行,才会有我们的春暖花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会共同努力来战胜这次疫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