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存情谊,真情存久远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10


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离别的钟声即将敲响,经历四年的学习生涯,成熟的你即将告别熟悉的大学校园,迎来自己生命中的再一次腾飞。你将用自己的所知所学,带着学校老师殷切的爱,去实现自己的伟大抱负和理想,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尽管时间流逝,物理学院却因曾经到来的你而欣喜和忙碌,见证了你孜孜不倦的激情,记载了你认真备考的身影,留下了你青春奋斗的足迹。我们也衷心希望你把你使用过的考研图书、参考书、笔记等捐赠到学院,为学院留下一份爱心,并借此将对母校的眷恋和真情传递给你的学弟学妹们,做学弟学妹们考研途中的引路人。

  捐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我们期待着同学们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知识在菁菁校园传递!“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你的慷慨捐赠会让他人收益,也使书的价值和你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让帮助过你的书籍能帮助更多的人,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

  最后,祝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鹏程万里、事业有成!

  捐赠时间:5月30日——6月8日

  捐赠地点: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办公室

  捐赠范围:本着个人自愿、数量不限、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原则,接受各类适合大学生阅读和参考的中外文图书,包括个人购买或撰写的考研图书、参考书、笔记等。

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