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0   浏览次数:10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秋风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清爽,也为沈阳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送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2020级新生。人性化的指示标牌旁,面带微笑的迎新志愿者、热情洋溢、井然有序的新生接待站……都彰显着沈阳师范大学已经做好了迎接新同学和家长的准备!

  清早的时代广场,工作人员已经坐在位置上井然有序的等待新生的到来。身着橘色院服的他们是智慧、光荣、忠诚、希望、喜悦与光明的象征,衣服背后“诚朴、励学、求是、创新”的院训,也在向新生和家长们传递着物理学子们孜孜不倦的求知精神和科学态度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准则。

  梦想墙前的心同学们,个个朝气蓬勃、充满自信,兴奋地写下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希望,同时也为大学生活开启了崭新的篇章。随着快门声的不断按动,这样美好的瞬间就永远定格了,也希望他们永远记得自己充满希冀,怀揣梦想的模样。

  除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关怀,更还有在迎新点旁边寸步不离的辅导员老师的细心解答。他们耐心的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认真指导新生们填写资料,令每一位新生在初来乍到中感受到家的温暖拉近了距离感,陌生与胆怯已然荡然无存,在不知不觉中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因你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温暖。

  在新生全部到校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丽娟、党总支书记张忠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2020级辅导员朱春梅和助理辅导员们走进了新生宿舍,不仅为初来学校的他们带去了温暖,也给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傍晚时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在一天忙碌又有秩序的工作中,我院迎新工作人员本着互帮互助、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各司其职热情地为迎新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新生们优秀的品质和昂扬的状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青春不负遇见,希望和你们一起分享与成长,相信2020级新生必将在沈阳师范大学这片热土放飞理想,谱写华章!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够秉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院训,插上梦想的翅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