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巡讲会
发布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5   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2020年11月13日上午,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巡讲会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434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处武装干事张英老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男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巡讲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

  巡讲会开始时,张英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在校生参军入伍政策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政策。通过对应征报名对象、应征入伍的基本政治条件、应征入伍流程、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几个方面的解读,使在场的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张英老师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学院优秀的退伍兵代表。

赵子健同学分享军旅生活

  随后,由曾任我校戎光学社副社长、2018级应用物理学6班同学赵子健,2019级物理学专业同学张功飞作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优秀退伍兵代表,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部队的成长与收获,并向大家发出了入伍倡议。希望本学院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也能选择携笔从戎,站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张功飞同学分享军旅生活

  最后,由我院团委书记朱春梅老师做活动总结。本次巡讲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并向物院学子传递了“青春无悔献国防,沈师学子有担当;一身戎装赴军营,热血续写新辉煌!”的坚定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军营生活和当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更为我院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系列征兵宣传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普及深化我校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